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

靠北揾食(19)—海底撈

係惠州返到深圳晚上係金光華廣場行下順便食埋晚飯番香港
大陸有很多網紅店,我好小幫襯。但!我有個朋友仔我總覺得她天生要整我的,很多時讓她隨手一點的食店全是網紅店,因為要等,不是一刻而是很久1~2個小時起跳,再加上要用手機點餐付費等,另我總覺得煩
今次被她相中海底撈,店外排滿了等位的椅子,還有免費讓客人弄指甲、玩飛行棋等客人打發時間,還有零食免費供應不會餓壞客人
海底撈最出名是她的服務態度,簡直帝皇服務,價錢當然唔平啦,我地兩個人桌上小小菜量收500元人仔,對香港人黎講不是太貴,對當地人黎講是中上價錢,而且材料很普通


你一坐底有幾個人同時招呼你,有人遞熱毛巾、送上涼拌菜、西瓜、飲料、拎i pad教你點菜重有髮圈、抺mon紙及圍裙


7元1份拉麵,你點了後有人現場表演拉麵及放鍋內煮,老實講麵麻麻地,不過有賣點
挑了個蕃茄及麻辣湯底,蕃茄重可以揀加濃、加鮮蕃茄,而麻辣我是小辣、再減辣不過還是辣到跳起
醬料有很多,隨便取隨便加,當中有很多人家無的味道



魚滑及鮮牛肉都好新鮮,服務員並提醒我地下圖的鮑魚是熟的可以食不用燙,哈~ 她不說我就下鍋煮了

食埋這餐都好飽,大家都帶著滿足心情返到香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蓮子百合四白湯

寧心、潤肺、補脾腎、安神助眠  材料: 蓮子1兩,百合1兩,淮山4片,杏仁10克,西施骨半條 做法: 西施骨用薑片、蔥結、料酒出水 全部材料放入鍋內大火煲20分鐘,再轉中小火煲1個半小時即可用鹽調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