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

中山一日遊

昨天參加一天購物團,氣温有成35度人都有點燥,團中亦有喜愛攪事的人,對座位安排不滿意跟導遊嘈,不單即時打電話投訴重用手機拍下導遊,全程不停把其他團友樣貌也拍下,還一邊拍一邊做旁白不單講粗口、重有難聽如妓女、動物...形容詞,被拍團友知道當然火大質問用意,她的朋友很高興在旁拍團友惡言相向片子並掦言放上網公審,又會有這種點子樂趣的人
集合時間是8點半,我7點就出門,關口很多人,不單人多又塞車,等到上車出發却要10點
上到中山坦洲已經是下午1點半,午餐在這裏四樓餐廳食自助餐 
 這裏地方都很大,有400多款美食供應而且啤酒汽水任飲

 最受歡迎燒生蠔,排晒隊每人每次2隻

有湯有糖水,聽講涼拌魚皮是這裏出名的菜式
 
有韓式燒烤及火鍋任選,我地係火鍋

 醬料都有很多,重教埋你點調是最好味
羊肉、豬肉、牛肉切好晒一份份任你拎

蜆、青口、蝦、聖子需然細細隻放係魚池任你匹諗法幾好,D小朋友匹得好開心
當然蔬菜、丸類、菇類唔小得
內臟都有好多種

熟食,炸物,蒸籠點心,魚生,冷盤,水菓,甜品樣樣有






多部飲料機提供汽水、菓汁、咖啡、豆漿之外重有紅酒、雞尾酒供選擇

 吃完飯!到第一個上課地點 " 同仁堂 " 不過是南京同仁堂,店家話跟北京同仁堂時一樣的,he he~ ~ 我問過中醫師,南京會在盒上寫有 " 局方" 而北京會在盒上寫有 " 御方 " 所以大家知點分

在藥店門口有菠蘿賣,4元半個,太多人我迫唔入,後面還有個小販賣,却是4元1個
去另外一間店上堂,第一時間用港幣30元品嘗1碗蘆薈先
因為坐的旅遊巴壞左,以致取消左去絲綢館行程,但因為早上塞車的關係,我地回到西部通道時都快10點了
參加這個團,每個人都可以拎一個喼走,是不是很著數~ ~
燒鵝是用荔枝柴自家制,當年黃麗梅都有採訪過,半邉賣80元人仔

2 則留言:

蓮子百合四白湯

寧心、潤肺、補脾腎、安神助眠  材料: 蓮子1兩,百合1兩,淮山4片,杏仁10克,西施骨半條 做法: 西施骨用薑片、蔥結、料酒出水 全部材料放入鍋內大火煲20分鐘,再轉中小火煲1個半小時即可用鹽調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