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9日 星期一

新加坡 肉骨茶




 
今日試食新加坡國民早餐,肉骨茶 而[發起人肉骨茶]就在酒店附近,想話散下步,順便睇吓這個社區,問路時當地人很熱情要我地兜去小唐人街行下特色街道,欣賞下這些騎樓屋

 
這些獨特的屋群不小,而且保存得極完整,還會不時修葺,門柱及窗戶均加上立體花紋又個個不同


在經過小印度路上見到這個印度人商場 Mustafa Centre,老板也是印度人,這6層高購物中心,很大間是24小時營業的,裏面真是包羅萬有,不但有印度、中東,連土耳其相關產品都有出售,所以吸引很多外國人鍾意到此一遊的

 
 


安古利亞回教堂—是一座回教的清真寺1898年建成,不過女性是不能進入

 
行左好耐,終於揾到,可惜星期三休息,哈~ ~

 
門外貼滿大大小小中、港、台明星與老板的合照,可想像多受歡迎

 
街上很多店鋪都是賣肉骨茶,咁!隨便進入另外一間店,這店是用瓦煲上枱的,食到我地出晒汗,但很好喝
 
 
這間店需然有點舊,顧客老、中、青都有亦不小,可能口味各有特色
 

這家店蒜頭味較重,肥廋適中的排骨較冧,可沾上小小甜的黑豉油一起進食,伴白飯、油條食完已很飽了
 
 
有一次摸門釘經驗,今次幫襯在我地住的酒店樓下 [發起人肉骨茶]分店,開下午的,室內開有空調,時間尚早,人不多,很舒服
 
 

 
裝修儘量跟番舊鋪


 
肉。骨。茶,正式是配功夫茶的飲食方式,但!我地不太喜歡,所以只嚐肉。骨好了,
 
 
這家店,胡椒味較濃,辣味亦較重,湯底無咁清,一人一碗的,還可以不停加湯,而肉剛好離骨,我地好貪心,每人都添了幾次湯,哦~ ~ 很飽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蓮子百合四白湯

寧心、潤肺、補脾腎、安神助眠  材料: 蓮子1兩,百合1兩,淮山4片,杏仁10克,西施骨半條 做法: 西施骨用薑片、蔥結、料酒出水 全部材料放入鍋內大火煲20分鐘,再轉中小火煲1個半小時即可用鹽調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