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

東歐第三天(1) — Hotel Mercure Castle Hill

Hotel Mercure Castle Hill 位於舊城區所以食完晚餐坐一陣車就到
大堂設計分很多區,這裏櫃位跟傳統不同,拉近大家距離
想飲水不要客氣,不過自己來

上到房間只有一個字小,不過出們在外不會理這個,而且我今次旅行行程都排得滿滿的人都很倦,個頭一掂枕頭已經瞓到第二朝,所以無乜所謂

酒店基本配備是一應俱全,除一次性用品外

今次行程多數0630Call0800出發,所以食飽就行人

菓汁機,咖啡機、熱水機都供應充足



西式早餐供應的食品都有提供







在歐洲很重視早餐,午餐及晚餐就簡單用三文治打發就可以,平常返工我都食得很簡單,在這裏扮識食懂享受,又麵包盛載不同芝士及火腿我   我食左好多麵包,每天食的份量是我在香港一星期份量








吃完早餐時間未夠,外出走一走,外面走道有人晨跑,樹有很多顏色又黃又紅又綠攪到我忙個不停



2 則留言:

蓮子百合四白湯

寧心、潤肺、補脾腎、安神助眠  材料: 蓮子1兩,百合1兩,淮山4片,杏仁10克,西施骨半條 做法: 西施骨用薑片、蔥結、料酒出水 全部材料放入鍋內大火煲20分鐘,再轉中小火煲1個半小時即可用鹽調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