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

飲飲食食—在台中2




繼續放空繼續食,回到北勢東路,腿有點小倦,就走住這家店喝個茶吧!
室內布置很簡單,圓枱是煮食爐氣喉之類改裝,長方枱是衣車改裝,店是小,裝修都花點心思不錯吧!






這裏的消費有點貴~ ~

呵~  這裏可以給你慢慢坐,打打手把電腦,做下功課,有好多客人,一坐是4個小時啊!!

一壺茶NT160(可以續)人家是給你一位或以上享用, 我地却每人叫一種飲品  哈~ ~

 蝦捲NT60


檸檬愛玉NT90 飲品超大杯,我看有1公升吧!!



之後本來想散散步再去夜市,行行下見到有燈閃閃下,跟著見到個很愛的小女生招呼我們買pisa,看她以為是國中生,原來她是高中生了




這台發財車真的有個窯,燒真柴......

店名還是我個名 呵~ ~


點了個一號繽紛蒜香烤時蔬鳳梨提味,價錢唔貴,但好足料啊,芝士比好多,餅底是薄脆薄脆的,又有炭香味,正啊!!


我地就帶著個薄餅繼續去揾食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蓮子百合四白湯

寧心、潤肺、補脾腎、安神助眠  材料: 蓮子1兩,百合1兩,淮山4片,杏仁10克,西施骨半條 做法: 西施骨用薑片、蔥結、料酒出水 全部材料放入鍋內大火煲20分鐘,再轉中小火煲1個半小時即可用鹽調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