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

飲飲食食—台中靜宜夜市

台中除有逢甲夜市外,重有中興、靜宜、東海,他們的美食也不輸逢甲


在靜宜大學旁邊的觀光夜市,每周一、三、四營業


由台中搭300路車,20分鐘就到,位於沙鹿的靜宜大學,這大學有偶像劇特別愛取景的校園環境




炒山豬肉,對我來講都係豬肉,我真係食唔出有乜分別


炭烤高梁香腸,每枝都是NT30元,重要是大大枝的,真係好香



這個夜市不像逢甲,不會人多到不得了,不會兩旁位置好窄重有好多强國人


大甲出名芋頭,無機會去,就在這裏試味吧,每杯都是NT60


臺灣我都去左好多次,地道街頭美食其實很小食,哈~
今次行程遠離旅遊區,所以就盡量食地道食品

遠離旅遊區有個缺點,好多人是講台語的,呵~ ~ 不要說台語,國語我們也不太懂  哈~ ~  而且這裏的人,會先跟大少說話,不太理我先架,超重男輕女,哼! 不過因為大少的國語比我更破爛,所以最後他們都要跟我交手 哈~~


吃完咸的又走去食挫冰,奇怪的是九份芋圓較出名,但!很多地方的芋圓都比它好食


芋圓牛奶冰NT40,八寶綜合冰NT45,燒仙草芋圓NT30
便宜又大碗,一定要食



要返去瞓教了,個肚已經好飽,但!見到這間店 "惡魔" 兩個字又忍唔住要買一件回去做宵夜,要了一個小小辣,嘩!會噴火的,它是先醃好包住麵粉炸的,原來而家興厚身不切薄,店家又強調  "皮脆身軟、肉厚多汁" 又真係好好味喎,唔知幾時香港有得賣?她大大件都是NT65  好抵啊!






4 則留言:

蓮子百合四白湯

寧心、潤肺、補脾腎、安神助眠  材料: 蓮子1兩,百合1兩,淮山4片,杏仁10克,西施骨半條 做法: 西施骨用薑片、蔥結、料酒出水 全部材料放入鍋內大火煲20分鐘,再轉中小火煲1個半小時即可用鹽調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