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

東歐第六天(4) — 晚餐、Hotel Galaxie

這餐在布拉格舊城區內的大世界酒樓進食,心想會是怎樣菜式

菜式一般我地以食飽為宗旨,所以速度也很快,離開餐廳上車回酒店了
等車時看著伏爾塔瓦河,可惜大風不能見到建築物倒影
這次行程每間酒店都只住一晚不停執行理搬行理都幾倦,今次我地住的是Hotel Galaxie
昨天晚餐時見到啤酒已經很想品賞了,今天等分房間時在大堂另一邊又見到有即刻用2.5歐羅買一杯淺嘗一下,比昨天賣貴0.5,哈~ ~ 我們這一路行程買甚麼食甚麼都是一站比一站貴這個我有留意到,所以圑友見我研究時問我抵嗎?我就會發表觀察出來的偉論,他們就會掃貨連油站都是。最後我都覺得自己是神,因為在栢林買野比我地在捷克油站買野都要貴啊~ ~
在歐洲房間都是小,連床都比我家小,唉!好掛住家裏的床

隔天早上到樓下餐廳食西式早餐,麵包、炒蛋、腸仔、沙律、粟米片,其實每間餐廳都一樣

我就盡量找不同的食
蔬菜清湯真的好清甜

我成日都好奇這個是甚麼醬,今有人話是鵝肝醬溝磨菇





氣温有點低,冷氣團把酒店包圍,遠景也看不見要等到太陽伯伯出來先會温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蓮子百合四白湯

寧心、潤肺、補脾腎、安神助眠  材料: 蓮子1兩,百合1兩,淮山4片,杏仁10克,西施骨半條 做法: 西施骨用薑片、蔥結、料酒出水 全部材料放入鍋內大火煲20分鐘,再轉中小火煲1個半小時即可用鹽調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