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青島旅遊15

Day 5   魯迅公園~ 海軍博物館~小青島~老舍公園~ 天主堂~ 德國風情街~萬和春









人多到企出馬路,要勞動到警察叔叔。








坐公車到魯迅公園,見到人潮真係有點嚇人,水族館、海獸館及海洋生物館。


多人多到有牌迫唔入,轉個場去魯迅公園睇吓魯迅像和他的 " 吶喊 " 


 
魯迅公園位於滙泉灣畔,地址琴嶼島一號。


公園正大門的牌坊,正面由魯迅手書拼成的四個大字   魯迅公園   。背面由當代碑帖鑒賞家鄭世芬在1932年題   蓬壺勝覽,  蓬   指蓬萊,  壺指方壺,都是傳說中神仙居住之地。



吶喊台 面向大海,視野開闊,上面刻著魯迅  吶喊一書中的部分章節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蓮子百合四白湯

寧心、潤肺、補脾腎、安神助眠  材料: 蓮子1兩,百合1兩,淮山4片,杏仁10克,西施骨半條 做法: 西施骨用薑片、蔥結、料酒出水 全部材料放入鍋內大火煲20分鐘,再轉中小火煲1個半小時即可用鹽調味